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31】

829日下午,我校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各学院正、副院长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校长张凤东和主管教学工作的曲园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丽莉处长主持。

李丽莉处长首先公布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做好2018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的填报工作2专业改革和建设;3、师资队伍建设;4、大力推进课程改革;5、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6、加强学生成绩考核管理;7、完善教学质量监督评价体系;8、教材建设;9、做好教研立项结项及优秀教育教学成果的申报评审工作;10、作好日常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

车飞副处长强调了期初教学检查相关情况及期初补考要求;对假期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推荐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人选通知”文件落实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2018年省职教课题立项情况,对本学期将要验收的省职教课题做了安排;强调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对本学期的教研活动做了要求。

张凤东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以“教学质量年”为契机,狠抓教学质量,规范制度,严格管理;由于目前教学督导力量比较薄弱,各学院实行领导及同行交叉听课。各位院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引导教师传承红烛精神,提升执教本领。希望各学院配合学校作好依规治教,克服教学管理中的随意性,在教学管理工作中有所创新和突破,使我校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曲园副校长强调,按照张校长提出的要求,全体教学人员要锐意进去,克服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使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新闻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李丽莉  摄像: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