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机关党总支“缅怀革命先烈 锤炼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6

    6月26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进一步明确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四平职业大学机关党总支组织近百名党员到四平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锤炼坚定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聘请了四平市委党校讲解员邓娜老师进行红色教育全程讲解。在参观烈士陵园时,党员们向革命先烈默哀,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也在“传承英雄史,再铸英雄魂”的条幅上坚定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活动中,组织、人事、群团联合支部书记张美丽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进行了发言,不仅寄托了对先烈的哀思,同时也表达了坚定信仰的决心。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凤东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张校长指出:今天我们缅怀革命先烈就是为了铭记他们的光辉事迹,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信仰初心、担当使命责任,把我们的追求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我们在新时代奋进新作为,实现全面小康,共圆中国梦,推进四平职业大学的发展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性,陶冶了情操。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重品行、做表率、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用正能量影响他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工作业绩,诠释共产党员的真正含义,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学校的发展、为创建四平文明城及地方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来源:机关党总支  通讯员:王丽静  摄像: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