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会提出的:“要在2020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宏伟目标,按照《四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评测操作手册》要求《四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方案》精神,更好地推动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37日在我校十二层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校党委书记周振成、校长张凤东,副校长王丽艳、王健、曲园,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

副校长王丽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创城迎检工作。宣传部副部长宫凤娟就我校创城工作具体措施和责任分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按照市创城办要求,我校在寒假期间与市创城办进行了工作对接,开始创城工作的资料准备,形成了《四平职业大学四平职业大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创城宣传工作计划、创城责任清单和任务明细表。成立了创城工作领导小组。

会上,党委书记周振成做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年,四平市创城工作已经报批中央,是工作中的头等大事。为确保做好创城工作,我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创城工作。二要对照督查标准、严抓落实。三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形成合力。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戮力同心、鼓足干劲、昂扬进取,为四平市奋力迈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摄像:经晓巍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