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校长张凤东走进思政教学一线
发布时间:【2017-12-01】

  118日下午,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政大讲堂”正在进行。校长张凤东教授走上讲台,为1000多名师生做了题为《面向新时代,引领新发展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专题辅导。这是我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与实施《四平职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计划实施方案》和《2017四平职业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年建设实施方案》相结合的重要环节。

  自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我校党委特别强调思政课堂要充分发挥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建设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师德高尚、理论功底扎实、教学效果良好的高水平思政课教师队伍是最核心、最基础的工作。高校领导带头讲思政课,是高校思政课建设体系创新规划的主要任务之一。本学期我校积极推进校领导进课堂、特聘教授进课堂,借“他山之石以攻玉”,力求进一步提高专兼职教师队伍整体素质。

  张凤东校长带头走进思想政治理论教学一线,以教育管理者和专家学者融为一体的独特视角,结合职业教育发展前景与高职学生人生目标的确立,从九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判断、思想、举措,讲授全面透彻,激荡人心,会场内掌声数次响起。张校长的讲座,既是校领导带头走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堂的开始,更是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实践,对我校加快形成专兼结合、结构合理的教学队伍,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与改革都将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新闻来源:四平职业大学校报  通讯员:杨娜  网络编辑:李冰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