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四平职业大学鼎利学院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6】

签约仪式

四平市教育局长赵青山致辞

第一届理事会

理事会扩大会合影

1027日上午,A座一楼报告厅气氛热烈,四平职业大学与珠海世纪鼎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在此举行。教育局局长赵青山,党委书记周振成,校长张凤东,副校长王丽艳,副校长刘少昆,副校长王健,副校长曲园,教务处处长李丽莉,财务处处长宋广艳,教学设备运行保障中心主任贾庆国出席会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海世纪鼎利集团鼎利教育有限公司领导有:总裁包雨,高级副总裁、研究院院长管连吉林公司总经理霍建,研究院东北大区交付总经理樊壮东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洋海,东北区总监薛海晶校长张凤东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教育局局长赵青山说:当前,我市正大力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优化工业结构,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在这一过程中,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支撑作用显得十分重要。四平职业大学是省级高职示范校,四平市企业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为四平乃至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人才。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方案综合供应商。四平职业大学和珠海世纪鼎利科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四平职业大学和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输送、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按照“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更高层次发展。

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四平职业大学要充分发挥好四平唯一的高级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作用,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周振成说:青山主席百忙之中出席签约仪式,见证四平职业大学与珠海世纪鼎利科技有限公司校企深度合作签约仪式,体现了政府对于职业教育,对于校企深度融合,共建合作项目的重视。同时,我们迎来了以包总为首的珠海世纪鼎利集团鼎利教育有限公司各位领导一行,在这里共同签约、共建学院、共襄盛举,这对于我们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它标志着我们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即将拉开序幕。

珠海世纪鼎利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网络服务商等提供专业的网络测试、优化、建设、运维、运营方面的产品、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方案综合供应商。我们能与这样国内事业辉煌的大型企业进行深度合作,这无疑是对我校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

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与企业接轨,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的培养过程,采用课堂教学与学生参加企业项目有机结合的方式,培养企业所需适用型人才的办学模式,也即是一种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的学校运行机制。对高职院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我们今后要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要在与大型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仪式上,珠海世纪鼎利集团鼎利教育有限公司总裁包雨先生致辞,随后合作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宣读了四平职业大学鼎利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召开了鼎利学院理事会扩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