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我校喜迎2016级2096名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6-09-08】

           93日,我校校园内外彩旗飘扬,鲜花簇簇, 2016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多名莘莘学子汇集校园,愉快地安全有序地完成入学报到,顺利开启人生中具有特别意义的大学之旅。今年又是我校招生喜获丰收的一年, 在全国10省区招生计划2551人,录取完成2096 。护理、康复治疗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助产、高铁等新增五个专业共录取1301人,连续两年取得开门红。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提前召开协调会和动员会,对迎新工作进行详细和周密的部署,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到位,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加高效和便捷的服务。92日开始,学校相关部门就在报到现场开始报到准备工作。93日和4日,学校四台班车分别奔赴火车站、汽车站专候新生和家长,各部门各学院在体育馆门前设立了接待处,校领导亲临报到现场进行指导,工作人员和自愿服务者认真细致办理手续,耐心解答疑问。接待处一派热闹场面。4日晚,新生报到工作基本收尾,校领导对新生进行了慰问。

    多年来,学校上下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已形成“全员、全年、全力”抓招生共识。期初,学校党委认真分析全省招生形势,动员全校职工应对招生严峻形势,攻坚克难,明确目标,采取得力措施,组织全体招生人员深入生源学校学生中进行招生宣传报考指导,进一步提升我校对外知名度。同时,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近年来,我校先后与多家企业合作,订单培养企业急需人才。通过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学校与企业深入开展工学结合、校企合作、顶岗实习等多方面的合作,形成校企对接模式,实现了“实习——就业”直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双提升。 越来越多品行兼优的学子在省内外经济技术前沿行业企业施展才干。围绕市场需求开设新专业。近5年新创办专业占总专业的 1/3,新创办专业招生数量占整体招生数量的 2/3。学校近两年在全省生源数量逐年递减情况下,年年保证报到人数超2000人大关,创造了职业大学招生发展史上的辉煌。 

2016级新生报到

家长咨询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