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黎明职业大学校长林松柏一行到学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6-09-08】

         84日,黎明职业大学校长林松柏,副校长余大杭及部分中层干部、教师一行共19人到学校考察。

    考察组由学校党委书记史洪军,副校长林丰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在学校A楼十二层会议召开了欢迎会及座谈会。会前,播放了学校专题视频。

    党委书记史洪军在欢迎辞中说,黎明职业大学与四平职业大学同属国内仅存不多的、以职业大学命名的九所职业院校,两校办学模式、教学理念及发展模式极为相似,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较为相同。今年年初的18日—9日,九所职业大学的主要领导相聚泉州,共话30年办学的历程与感悟,共谋创新发展的机遇与路径,达成了“守望相助 携手创新”的共识。今天,松柏校长一行光临四平,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互学互鉴、固化情感、拓展合作”的深情厚意。

    史洪军将学校发展历程总结为四个“八年”,从时间的角度向泉州客人介绍了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奋斗史和创业史。

    副校长林丰春根据黎明职业大学来访前发来的交流学习的函,从创建本科应用大学,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实验实训、校企合作、师资建设、学生管理、创新创业、高职-本科3+2衔接、后勤管理、科研工作等十五个方面向考察组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特别是十二五以来的发展概况。

    林松柏校长代表考察团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 概况,双方就如何创建本科应用型大学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考察团参观了航空旅游学院的航空仓,医药学院的实训室,中锐汽车学院的实训中心。

          85日,考察团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和四平规划馆,校长周振成,副校长林丰春陪同。周振成校长再次代表学校欢迎黎明职业大学考察团一行,与林松柏校长、余大杭副校长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