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市政府副市长邵华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08】

          817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市政府副市长邵华、省教育厅处长杜克亮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局长赵青山、副局长李丽欣、我校党委书记史洪军、校长周振成、副校长林丰春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参观了我校塑胶体育场、航空旅游学院航空模拟仓、医院学院实训室、机械学院实习工厂和中锐汽车学院实训中心。副市长邵华,我校党委书记史洪军、校长周振成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期我校在招生就业、新增专业及中职整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学校谋划创建本科院校的途径和可能性,以及学校向教育部申请辽北大学的进展情况。

    战高峰副厅长详细询问了我校在教育教学等所做的工作。对学校近年来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非常关注我校在中职整合中积累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探讨了我校升格为应用型本科的可能性。战高峰副厅长表示,省厅将对我校的发展建设予以大力支持。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