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新闻
校长周振成一行慰问四平装甲三旅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6-09-08】

          820日,我校校长周振成,副校长肖波,副校长林丰春,武装部部长徐成友,学生处处长史国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六人到我市驻平装甲三旅慰问官兵。

    部队政委张桂林热情欢迎学校领导,在会议室军校领导进行了热烈而友好的座谈。周振成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回顾了军校两家多年来结成的军校友谊和鱼水深情。感谢部队多年来对学校军训工作等方面的支持,赞扬部队官兵是最可爱的人。

    张桂林政委感谢学校的一片深情厚意,高兴地介绍了四平市“双拥模范城”的光荣传统,和此荣誉即将实现六连贯的喜讯,同时表示下一步将在文艺演出等领域也与学校加强联系,双拥共建,并一定支持学校军训工作。

    武装部徐成友部长介绍了学校军训教官时间安排,并与部队具体负责此次军训计划和组织的陈占先副主任进行了对接。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