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公告
省教育厅科研立项成果形式的具体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14】

关于吉林省教育厅科研立项成果形式的具体补充通知

为了提高科研项目管理水平,根据《吉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暂行管理办法》和《吉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现对成果形式做如下具体补充说明:

一、科技项目类别

吉林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分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

(一)科技计划项目科研成果形式:

主要分为基础理论成果和应用技术成果。基础理论成果形式主要是论文和著作;应用技术成果形式主要分为具有实用价值的新技术、新产品等物质形态成果和专利技术、工艺流程、操作程序、药剂配方等知识形态的技术成果。

(二)具体要求:

1,重大项目

1在全国中文重要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至少1篇与本项目有关的,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的论文或15万字以上著作1部;并提供新产品、新装置、新材料样本。

2)技术资料(其中技术报告3万字以上 )。

3)至少取得1项发明专利。

2,重点项目

1必须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至少1篇与本项目有关的,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并提供新产品、新装置、新材料样本。

2)技术资料(其中技术报告2万字以上 )。

3)取得相关专利1项。

3,一般项目

1必须在省级以上期刊上公开至少发表2篇与本项目有关的,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的论文;

2并提供新产品、新装置、新材料样本或其技术标准、工艺流程、药剂配方等。

二、   人文社科项目类别:

吉林省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分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含专项)

(一)        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形式:

 主要分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基础研究成果形式主要是论文和著作,应用研究成果形式是提供政策咨询的研究报告。

(二)具体要求:

1,          重大项目结项形式:公开发表两篇文章,其中一篇为国家级核心期刊,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二十万字专著。

2,          重点项目结项形式:公开发表两篇论文,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其中一篇为核心期刊或有政府使用证明),三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

3,          一般项目(含专项)结项形式:必须在省级刊物上公开发表两篇论文,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二至三万字的研究报告。

此补充通知从2009年开始执行。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