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公告
网站新版“红色七月”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1-07-02】

校园网站于20034月成立,初因当时校名为“吉林师范大学应用工程学院”,故命名为“吉林师范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到2008年之前,两次改版,20084月,学校更名为“四平职业大学”,网站名称随之更为“四平职业大学”,为与其他有关学校信息网站相区别,全名为“四平职业大学官方网站”,并注“原吉林师范大学应用工程学院”字样。

2008年,适逢北京奥运会,学校网站界面选用了奥运会四大标准色之“中国红”,又与学校更名大事相合,独立招生首年,招生人数即创历史新高。学校近三年在全省生源数量减少的情况下,年年超额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计划,并逐年创历史新高。2009年学校通过教育部新时期人才培养评估,被确定为优质达标学校。2010年被省政府确定为省级示范校。

2011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再一次亮剑,全力打造了“红色七月”版,新版网站经过近半年的准备时间,采用全新程序,界面亮丽、内容丰富,技术、内容、形式相融合,必将更好地发挥其宣传学校、服务师生的作用。

“红色七月”,向建党九十年致敬,向广大师生献礼,欢迎考生家长和广大考生,以及即将报考四平职业大学,或将报道的2011级新同学访问网站。

您的关注,将是我们全体网站工作人员前进的动力!

您的访问,将是我们全体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的荣幸!

您的报考,将是我们全体四平职业大学人的骄傲!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