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公告
关于期末考试教考分离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27】

关于期末考试教考分离课程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加强教学质量的宏观监控,实现命题科学化与规范化,依据学校有关考试改革的精神,切实落实《四平职业大学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试题()库建设方案》,巩固试卷(题)库建设以及各类精品课程教考分离工作的成果,促进教风、学风和考风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从本学期开始,陆续实施以核心课程为主的教考分离工作。具体实施意见如下:

一、本学期实施教考分离的课程

序号

学院名称

课程名称

专业班级

任课教师

1

机械工程学院

零件检测与质量分析

10机专

夏天

2

电子工程学院

可编程控制器

09电修

宋国杰

3

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力学

10建工

王丽梅、王颐菲

4

财经学院

纳税实务

10会电

王秀霞、杨英男、张云霞

5

管理学院

物流企业管理

10物流

孙巧美

6

外语学院

综合英语

10旅游

李静燕、孟贺

7

计算机工程学院

神州数码负责教考分离

二、实施教考分离的具体方案

1.已有试题库的课程由教务处负责统一安排抽题组卷。

2.已确定教考分离但没有现成的试卷(题)库的课程,可委托当学期未承担该课程教学的校内教师或校外专家承担AB卷(包括参考答案)的命题工作。由学院负责上报教务处宋艳飞处。

三、考试时间的安排

教考分离的课程考试时间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四、试卷的保管

由教务处负责打印并保管,学院在考前派专人到教务处领取。

五.阅卷及试卷分析

考试结束后,由教务处组织试卷密封,各学院按要求组织好教考分离的阅卷工作。阅卷结束后,学院及时对教考分离试卷进行试卷分析,并将试卷分析交教务处教务科。教务科将对本学期教考分离的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六、其他要求

1.凡参与教考分离工作的教师和有关人员,必须严守考试纪律,严防试题泄密,保证教考分离的严肃性、客观性和公正性。

2.学校鼓励各学院积极进行考试方式多样化的改革与实践,核心课考试改革需经教务处批准备案后方可实施。

教务处

 2011年6月27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