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公告
军训用品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06】

四平职业大学

2018年度学生军训用品生产商、供应商

进校销售准入资格招标公告

采购项目编号:SPZYDXZB2018-3

因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需要,为保证新生军训用品质量安全,现拟对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用品生产商、供应商进校销售准入资格进行公开招标。

本招标项目为四平职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用品生产商、供应商进校销售的准入资格。现邀请生产商、供应商参与竞争。

      1.采购项目名称:四平职业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用品生产商、经销商进校销售准入资格。

  2. 采购品目:学生军训用品

      3. 交货日期:2018825日,生产商、供应商供货。

      4. 采购预算(最高限价):每套45元。费用由学生自理。

  说明:本次招标,只针对生产商、供应商进校销售的准入资格,因招生数量、新生报到数量无法确定,实际学生军训用品的采购数量,以实际发生为准。在中标合同中,不确定供货数量,因生产商、供应商估算数量过多,导致一定数量的军训用品未售出,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5. 产品规格、技术标准和数量:

产品名称

技术标准

纤维成分(含量)

数量

备注

军帽

克重130/平方米,纱支235*235,色牢度:环保涂料3.5级以上

涤棉

1

作训服

克重130/平方米,纱支235*235,色牢度:环保涂料3.5级以上

涤棉

1

手套

纯棉白色

1

 6. 供应商资格要求:

      1)竞价申请人资质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的相应规定。

      2)本次采购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生产商、供应商。

      3)本次采购至少有两家生产商、供应商参与,方可开标。

      4)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7. 报名时间:

      因学校已经放假,无法接受现场报名。生产商、供应商应于201881016:00前,向学校采购办联系人电话报名,并发短信确认。逾期电话联系或短信恕不接受。

      8. 准入资格竞标采购会议的时间、地点:

    拟于2018813日至15日,在四平职业大学十一楼会议室,联合采购小组对参与竞争的生产商、供应商提供的资质文件、军训用品样品一套进行审核、查验,对于符合标准的生产商、供应商,采取同等质量最低价中标,即竞争性磋商一家生产商、供应商中标的办法。

声明:我校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购买军训用品坚持学生、家长自愿的原则。如果学生、家长不愿购买,可自行购买同样款式的军训用品带到学校。

       联系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行政办公楼11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3634340336(接收短信)

                                                                                       四平职业大学采购办

                                                                                201886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