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平职大 → 学校公告
四平职业大学2018年单独招生新动向
发布时间:【2017-11-27】

    四平职业大学2018年校企合作有了新发展,在原有与沈阳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东方领航教育集团(北京)、上海中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3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办学基础上,又增加了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天津坤宏海事集团2家校企合作.

    新增设了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通信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汽车电子技术5个校企合作专业;同时学校也增设了移动商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新能源装备技术、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工程测量技术5个专业,为我校2018年新的招生计划增加了新能量。

    2018年单独招生即将开始,四平职业大学2018年单独招生面向全省的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应届、往届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招生,预计我校单招考试时间安排在3月份。

2018年四平职业大学校企合作专业

专业名称

企业名称

计算机应用技术

(5G通信技术应用)

沈阳神州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空中乘务

东方领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天津坤宏海事集团

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

珠海世纪鼎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通信技术

物联网应用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上海中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汽车营销与服务

汽车电子技术

 

 

 

 

 

 

 

 

 

 

 

2018年四平职业大学订单培养专业

专业名称

企业名称及订单数量

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京东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市国企)150人;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30人;北京优利康达风力发电科技有限公司50人;江苏汇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40人;福耀玻璃工业集团50人;吉林风云图灵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40人;海尔集团青岛智能工厂50人。

工业机器人技术

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修正药业集团30人;吉林百姓堂药业有限公司40人;葵花药业集团50人;

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30人。

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文秘

长春一汽大众物流装配有限公司10人;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5人;链家地产30人;长白山万达集团15人;大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15人。

机械设计与制造、模具设计与制造、新能源装备技术、数控技术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制高科技企业)40人;LG电子(天津)电器有限公司(国有股份制企业)40人;吉林省元隆达模具有限公司30人;陕西安康三航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0人

 

        2018年四平职业大学新增专业汇总

学院名称

新增专业名称

鼎利学院

通信工程设计与监理

通信技术

物联网应用技术

中锐汽车学院

汽车电子技术

航空旅游学院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财经学院

移动商务

管理学院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

机械工程学院

新能源装备技术

电子工程学院

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

建筑工程学院

工程测量技术

 

关闭本页
Copyright 1983-2013 四平职业大学 网站域名:www.spvu.edu.cn
地址:四平市铁东区沥山路5117号 招办:0434-3304766 校办:0434-3304444 传真:0434-3304848
备案:吉ICP备20000789号-1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版本:2013建校30年纪念版